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我最喜欢的一句十九大报告26

发布时间: 2018-01-15 09:00: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大批惠民举措落地实施,人民获得感显著增强。”

  心声: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明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党长期不懈的奋斗目标,这说明在我们迈向新时代征程中不仅要关心群众利益、群众生活,还要注意群众经验、群众情绪,不仅要给人民群众看得见的物质福利,更要照顾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只有坚持并贯彻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才能获得不竭动力,党所承担的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历史伟业才能够顺利实现。

  我们要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摆正自己的位置,以公仆的心态对待人民群众。所有的工作都要围绕向群众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这个目标展开。今后,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提升自我党性修养,保持良好的工作心态、精神状态,把自己投身于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洪流中去,为建设义乌世界“小商品之都”和全省第四大都市区贡献一份力量。

  市城建档案馆馆长 王利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