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集聚半导体新材料和器件领域优秀人才 “华灿光电”新成立一所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18-01-18 09:03: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婷

  中国义乌网1月18日讯(商报记者 王婷)1月15日,华灿光电半导体新材料与器件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举行。研究院的成立,标志着华灿光电科技的创新发展进入一个全新阶段。

  “华灿光电”作为国内领先的LED芯片供应商,是新材料、新能源领域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全色系高品质LED外延材料与芯片。2017年,华灿光电研发出新产品“高光效LED芯片”,并成功推向市场。今年更是凭借“高光效LED芯片”,获得2017高工LED金球奖的“年度创新产品金球奖”。截至目前,“华灿光电”已取得4项重大关键技术。“高光效LED芯片”的成功推出,突破技术瓶颈,有力提升了我国高光效LED芯片国际竞争力。

  “华灿光电”相关负责人表示,成立研究院,旨在进一步聚合公司科技创新资源,依托企业研发资源,集聚半导体新材料和器件领域优秀技术研发人才,并整合高校、研究所和义乌产业集群的研发资源,致力于半导体材料和器件产业共性技术、关键性技术和前瞻性技术的引进吸收和自主研究开发。

  据悉,“华灿光电”LED外延、芯片及蓝宝石加工项目作为我市“义商回归”项目,同时作为省特别重大产业项目,自去年一期投产以来,产值、业绩得到有效提升。根据“华灿光电”相关公告披露,2017年该公司业绩预计比上年同期增长逾七成。目前,其项目二期已于2017年11月开工建设,计划2018年7月投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