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权威通报|义乌廿三里一工艺品厂突发火灾 无人员伤亡

发布时间: 2018-04-27 15:22: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

  中国义乌网4月27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楼菲莉)4月26日14时24分,义乌市廿三里竺阳路267号振方工艺品厂3楼突发火灾,1人被困。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后,义乌消防指挥中心紧急调派北苑中队、廿三里中队、稠江中队、廿三里专职、福田专职、苏溪专职、江东专职共18车103人前往现场。公安、安监、医疗、供水等社会联动力量到场处置。

  经过紧急救援,消防队员成功救出1名被困人员。据悉,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14时30分,廿三里消防中队和廿三里专职消防队作为第一出动力量到达到场。14时50分,廿三里中队利用登高车成功解救出被困人员1名。“在现场,我们发现四楼楼顶有一名男子被围困在滚滚浓烟中,情况十分危急。于是战友立即操作云梯车将我送上楼顶,我站在云梯的斗上。到楼顶后我将一块湿毛巾递给他,并教他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把他送到安全地带。”廿三里中队负责救援的徐洪斌说。

  据了解,这名男子是工厂工人,发生火灾后,男子以为自己同伴在四楼,于是第一时间跑去寻找,结果被困火场。幸得消防队员及时救援。

  15时20分,现场火势得到控制,16时00分,现场火势扑灭。据介绍,现场为钢筋混泥土结构,单层面积800平方,一楼为袜子仓库,二楼塑料相框仓库,三楼塑料制花和纸箱仓库,四楼为无缝内衣仓库,无人员伤亡,过火面积800平方米,具体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