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吴杰 正文

暖心!义乌一小朋友为值班民警送去自己的五一问候

发布时间: 2018-05-01 17:13: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吴杰 通讯员 骆晨霞 编辑 童荟颖

  中国义乌网5月1日讯(记者 吴杰 通讯员 骆晨霞 编辑 童荟颖)五一国际劳动节,它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虽然有着三天的假期,但是很多人因为工作的特殊性还是坚守在岗位上,警察,就是其中一员。

  4月29日晚18时30分许,义乌廿三里街道。窗外大雨倾盆,来往的行人握紧了手中的伞,步履匆匆,而廿三里派出所值班室一片忙碌,人头攒动,值班民警朱志伟正坐在接警台前分析一个盗窃案件现场周边的监控线索。

  这时候,一个小男孩在妈妈和姐姐的陪同下一起来到了值班室。朱志伟看到这场景,以为他们需要帮助,马上就来到了他们的身边询问情况。在小男孩妈妈的鼓励下,小男孩就害羞的把自己手里的卡片递给了民警,看完卡片的内容后,朱志伟十分感动。

  卡片上用童言童语写着:

  警察叔叔:

  您辛苦了!

  祝您五一劳动节快乐!

  祝您永远长寿!

  问及送卡片的原因,小男孩说:“老师说五一劳动节是要慰问辛苦的人,而我觉得警察蜀黍工作很辛苦,要抓坏人,所以我给警察蜀黍做了这张卡片并且向您们说一声‘辛苦了’。”

  五一节放假第一天,这位朱警官是怎么过的呢?从29日8时45分开始,到4月30日,8时30分,整整24小时,几乎不眠不休。

  在结束一天的辛勤工作之后,朱志伟也给这位小朋友写去了暖心回信:

  “谢谢你呀,小朋友,你的祝福我们收到了,也希望你天天开心,茁壮成长。

  人民警察为人民,我们一定会站好我们每一天岗,为你们的幸福而努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