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小村晚大精彩 下骆宅村民自编自导自演奉献“文化盛宴”

发布时间: 2018-05-17 09:23:43 来源: 每日商报 作者:

  近日,由义乌福田街道下骆宅文化礼堂主办的“拥抱大自然·我们的村晚”在下骆宅文化礼堂倾情上演,村民们齐聚一堂,共度一个没有明星却更让人激情洋溢的夜晚。

  当晚7点,在锣鼓节目《花头台》欢快的锣鼓声中,“村晚”正式拉开帷幕。紧接着,村歌合唱《下骆宅是个好地方》、越剧合唱《见画像》、少儿武术《童子功》、说唱《说媳妇》、扇类《长绸舞》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喝彩声不断。据悉,村晚节目都由本地村民自编自导自演,充满着深厚的“乡土味”,洋溢着浓郁的“幸福感”。节目内容无一不是下骆宅村文化进步、人文和谐、村民富裕、积极向上的缩影。

  下骆宅村书记骆国富表示,一方面,村里将持续为村民提供一个展示梦想和才艺的舞台,让村民的精神生活更丰富;另一方面将培育“乡村村晚”品牌,进一步做大做强乡村村晚,使其成为推动农村文化生活的重要抓手之一。

  自下骆宅文化礼堂建成以来,义乌福田街道下骆宅紧紧围绕“乡村振兴”主旋律,充分发挥农村文化礼堂“精神家园”作用,创新开展村晚、闹元宵猜灯谜、端午包粽子、集体过寿、拔河等形式不一、内容多样的文娱活动,以创新贴近群众,让群众共享文化创新成果,推动乡村文化繁荣发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