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一男子酒后试驾宝马 撞上花坛损失数万

发布时间: 2018-05-28 09:03: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楼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8日讯(商报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楼玲)5月22日凌晨2点58分,佛堂镇朝阳路46号地段,一辆轿车突然撞上路中间的绿化带。接到报警后,市公安局交管分局佛堂大队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见一辆白色宝马轿车停在人行道上,左侧车头破损,车内安全气囊全部弹出,右前方的花坛被撞倒,路中间的绿化带护栏也被撞倒一片。

  当时,这辆宝马车先从对向车道撞上绿化带,再横跨4个车道撞上路边花坛,这才停了下来。该车驾驶员姓邵。5月21日晚上,邵某的朋友开车到佛堂,邵某就邀其到自己开的烤鱼店吃宵夜,一直吃到次日凌晨。据邵某说,当晚9点多,他喝了点啤酒,后来吃完夜宵想试试这辆车的性能,征得朋友同意后,就独自驾车上路。由于当时将近凌晨3点,路宽车少,邵某将车开得飞快,可是没开出多远,打算在前方拐弯回店里时,操作失误,直接撞上了绿化带,之后又冲向路边。民警询问情况时,闻到邵某身上有酒气,便让其进行吹气测试,结果为38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

  这一撞,光车损就五六万元,另外,邵某还得赔偿公共财物损失,可幸运的是无人员伤亡。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