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22家被关停 360家被勒令整改 市场监管局整治餐饮业

发布时间: 2018-05-30 09:04: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石晶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30日讯(商报记者 陈健贤 通讯员 石晶晶)日前,义乌市市场监管局整治餐饮业,着重检查餐饮单位在索证索票、食品贮藏、餐饮具消毒及隔油池规范建设方面的问题。此次行动中,22家餐饮单位被关停,360家被勒令限期整改。

  5月21日,市场监管局城西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在上杨村五区97号一家小餐饮店检查时,发现该店属无证经营,立即关停该店,并立案处罚。工作人员说:“有部分餐饮店存在室内外不整洁的问题,还有部分餐饮单位未落实索证索票制度,并存在‘三防三白’防护措施不到位的情况。对于这些有问题的餐饮单位,我们当场开具了整改通知书,限其5天内整改完成。”

  据悉,市场监管部门将联合镇街,形成整规合力,持续整治餐饮单位,推动餐饮业规范提升。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进一步加大整规工作宣传力度,组织餐饮单位进行培训,落实餐饮单位主体责任,形成“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舆论氛围。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