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痛心! 30岁小伙有病不治 梦中猝死

发布时间: 2018-06-01 09:38:31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季广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前几天,义乌某小区50多岁的肖大妈抱着逝去的儿子哭得死去活来。

  大妈的儿子小董今年30岁,湖北人,在义乌务工,患有高血压。仗着自己年轻扛得住,小董一直没去医院进行正规治疗。前几天早上,小董的母亲做完家务后,发现儿子还没起床,就去叫醒他,结果发现儿子没有反应,脸色异常,于是赶紧叫120急救。义乌稠州医院几名医生赶到其家中时,发现小董已经没有生命体征。医生追问病史,肖大妈说儿子患高血压多年,但觉得年纪轻没有按照医嘱吃药。

  据稠州医院心脑血管专家何连璋介绍,近年来,高血压呈年轻化趋势,人群中对高血压普遍存在知晓率低、治疗率低、控制率低的问题。“对于高血压这个隐蔽而危险的疾病,患者一定要给予足够重视,坚持规范治疗,定期检查,这样才会把高血压带来的危害降到最低。”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