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大讨论 | 为车辆行人消除“盲区”

发布时间: 2018-06-13 09:12: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毅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行人站在斑马线前,很难发现紧邻绿化带车道上的行车,个个胆战心惊;与行人悬着心过马路相对应的是,司机开车路过这样的斑马线,心里也是怕怕的。

  行人和车辆司机谁都看不到谁,事故在所难免。可是细想,这又是谁导致车辆行人的“盲区”呢?构筑物、绿化遮挡住了视线,司机、行人意见颇大。那么,既然问题客观存在,又一次次带来惊险,有关部门应当及时加以整改。城市交通管理千头万绪,面对暴露出来的问题,相关部门应该敢于面对,积极探索,主动作为,加强协同配合,及时、科学、有效地整改,尽快治理城市交通运行管理中的问题,让司机、行人的视线亮堂起来,为营造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交通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