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从法律、人情层面进行沟通 义维队首起投诉调解成功

发布时间: 2018-06-14 09:41:11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孙丹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6月12日,中国小商品城义务维权服务队(以下简称“义维队”)接到成立以来的首次消费者投诉,在义维队的调解下,这起投诉得到了解决。

  去年12月,市民王某在义乌国际商贸城五区订购了7500元的窗帘,该窗帘店老板王某某很快安排发货。发货途中,装着窗帘布的货车失火,窗帘被大火烧毁。事发后,王某要求退款。而王某某认为,货物被烧是托运处的责任,应由托运处赔偿。结果,事后托运处只赔偿800元。一个要求全额退款,一个只愿付800元,双方无法达成和解。

  去年12月18日,经义乌市市场监管局行政调解,王某某先行退还货款4000元,余额3500元在托运处理赔结束后五天内支付给王某。

  但半年过去了,王某一直没收到余款3500元,要求支付余款。

  6月12日,义维队接到王某的投诉。当天下午,义维队队员从法律层面、人情层面进行探讨,与王某、王某某分别进行沟通。之后,双方达成和解:商户王某某补偿总额6200元给王某,双方对该结果表示满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