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特殊的成人礼

发布时间: 2018-06-27 08:04: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虞宏雷 记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7日讯(义乌商报通讯员 虞宏雷 记者 吴峰宇)昨日上午,来自上溪中学的“00后”学生吴佳惠(左)、吴凤鸣相约来到市中心血站,用无偿献血方式纪念自己18周岁成年和高中毕业。

  据了解,今年高考结束后,到市中心血站参加无偿献血的高中毕业生明显增多。截至昨日,已有30余人次完成了他们人生的第一次献血,累计献血量达8000毫升。不少学生表示,要用献血救人的行动告诉社会,“00后”有担当、懂感恩,“00后”长大了!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