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懵!义乌突降暴雨 31棵行道树倒伏 不少豪车遭殃

发布时间: 2018-07-05 20:55: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5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今天(7月5日)下午,义乌突降暴雨,不少行道树被吹得东倒西歪,有的甚至被连根拔起。记者了解到,截至19时,全市绿化养管范围内,共有41棵行道树被刮断,31棵发生倒伏,其中有的树还砸中了停在路边的车。

  16时左右,家住义乌兴港小区的覃女士驾车准备去银海路接朋友,将车停好后,便在车内等待朋友。“刚停好就刮大风了,没几分钟,就感觉车子都在抖动。”覃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大风,她将车停好后,不敢独自下车等待,只好老老实实坐在驾驶座内。

  突然间,“嘭!”随着从车顶传来一声巨响,覃女士透过驾驶座的车窗见到,身旁的行道树不偏不倚地倒在了自己的车顶,“风太大了,我费了好大的劲儿才打开车门。”随即,覃女士到附近的室内躲避风雨,同时拨打了保险公司的电话。

  不久后,保险公司事故救援工作人员赶到现场,通过救援车上的设备将行道树移开。

  据了解,覃女士今年4月份刚刚取得驾驶证,她的奔驰车也是当月花了20多万元买的,事故造成车顶明显凹陷,具体车损还有待进一步统计。

  无独有偶,停在银海小区内的一辆宝马525也挨了“当头一棒”,记者致电车主王先生时,他还不知道自己的车被砸了。

  据介绍,王先生今天早上8点多将车停好后,便前往单位工作,事发时还未下班。“车子是2016年底买的,当时花了50多万。”得知车子遭殃后,王先生立刻赶赴现场查看情况。

  在现场,记者发现,道路两旁的绿化树生长旺盛,枝繁叶茂,虽然可以在晴天为行人商铺遮阴纳凉,但一旦遇到狂风暴雨天气,容易出现安全隐患。附近商家也表示,银海路附近过往行人和车辆较多,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及时修剪绿化树枝叶,避免类似事件再度发生。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