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义乌“妖风”刮倒行道树 工作人员雨中排险

发布时间: 2018-07-05 20:55: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龚成浩 记者 张金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5日讯(见习记者 龚成浩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童晓)今天(7月5日)16时30分左右,义乌狂风大作、突降暴雨,不少市民纷纷表示“又在义乌看海啦”,几段有关义乌绣湖公园旁和义乌剧院行道树被风刮倒的视频也在朋友圈内传播。带着市民朋友的担心,记者第一时间赶往了现场。

  17时左右,记者来到绣湖广场,此时雨量已经有所减小。广场路人行横道边,一棵大树被大风刮倒,侧倒在人行道上。现场,养护人员带着锯子等相关工具正在清理,辅警队员在路口进行交通维护,提醒市民过往注意安全。

  随后,记者又来到康园路,在靠近义乌剧院的位置,一棵梧桐树被连根拔起。现场,“截断”马路的梧桐树已基本清理完毕。据目击者称,园林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来到了现场,因为树根面积大、树枝茂密,最后利用挖掘机将树木进行清理,确保交通路况及时通畅。

  两起事件均发生在市区主要路段,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记者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暴雨天气尽量减少外出,出行请注意安全;司机朋友开车时注意慢速行驶,以防发生危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