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朱小敏 正文

74亿元迎“春风” 义乌大陈这个“镇中镇”今日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 2018-07-17 18:54: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朱小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7日讯(见习记者 朱小敏)今天(7月17日)下午,义乌桃李春风•大陈小镇项目开工仪式在高新区举行,义乌市领导葛国庆、陈小忠、朱位松、施文臻,蓝城房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卫平等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奠基。

  义乌桃李春风·大陈小镇项目由蓝城集团投资建设,是一个集科技农业、养生颐养、品牌教育、文化旅游于一体的现代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用地约3300亩,总投资74亿元,项目建设期6年。

  项目将在科技农业方面以“绿色生产”为理念,建设水稻示范种植基地,带动义乌全域水稻产业发展水平的提高;在养生颐养方面,建设大陈镇养老服务中心、老年活动中心(颐乐学院),建设“颐、乐、学、为”的服务体系;在品牌教育方面,引入品牌教育体系,实现“小班化、精细化”教育理念,建设含“早教、幼儿园、中小学”的教育体系;在文化旅游方面,与马畈奇幻乐园形成互动,打造集游乐、休闲、度假、教育功能为一体的亲子游乐项目,引入高品质文化商业服务内容,提升区域价值,推动义北旅游片区的打造。

  据了解,蓝城集团立足理想小镇建设及轻资产运营,以20余年服务全产业链为资源基础,以蓝城农业、蓝城颐养、蓝城健康为服务产业核心,提供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一站式综合生活服务。此次投资建设的小镇致力于推动义乌城镇化建设,助力农民回乡就业、增产增收,实现美丽乡村愿景,精心打造“天堂飘落的一角”。

  项目建成后,将为大陈打造全域旅游目的地树立标杆,还将进一步完善高新区基础设施和城市功能,优化投资环境,为高端人才提供优质的生活配套,为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