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抢摘购销梨果 义星社赤岸三丫塘公益助困

发布时间: 2018-07-22 19:58: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稿 何必会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赤岸三丫塘村丰收的果园,茁壮的梨树硕果累累。

  中国义乌网7月22日讯(通讯稿 何必会)7月21日,义星社逾百名会员和各界志愿者一起走进梨乡赤岸三丫塘村,为因病缺乏劳力的果农,抢摘购销丰收在望的梨果,公益之举为助果农解困,收获的不仅是万余元现金,还有志愿者们奉献的满满爱心。

  三丫塘村89岁的抗战(新四军金萧支队第八大队)老兵、离休老干部朱光,则为前来慰问的金华江滨小学的师生们,义务上了一堂革命传统课。

  义星社逾百名会员和志愿者公益采摘,帮了因病缺乏劳力果农的大忙。

  公益活动自采自购,按质论价,人人满载而归。

  一场采摘,三丫塘农妇即收获一万多元卖梨款,接过志愿者们交来的现金,笑颜逐开!

  7月22日,三丫塘村89岁的抗战老兵朱光给金华江滨小学的孩子们展示了自己参加抗美援朝时的志愿军个人用品。

  朱光老人展示自己受到毛主席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接见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与战友们合影。

  朱光老人为金华江滨小学师生们上了一堂革命传统教育课。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