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办事窗口向银行网点延伸 义乌农商银行助力“最多跑一次”

发布时间: 2018-07-23 08:02: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陈建伟 孙展 商报记者 骆红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3日讯(通讯员 陈建伟 孙展 商报记者 骆红婷)“营业执照一条龙服务,真的挺方便!现在银行也可以代办营业执照,我们不用研究,他们会告知办理所需的所有材料。”近日,福田街道方先生在银行快速办理了营业执照。与以往不同的是,他没有前往市行政服务中心或属地市场监管所,在义乌农商银行营业部就走完了全部流程,并且只需“跑一次”。

  方先生享受到的便利,源于义乌市“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深入推进。近年来,义乌以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着力点,按照“只进一个门、只对一个窗、最多跑一次、最好不用跑”的工作理念,坚持群众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全面推进事项标准化全覆盖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

  而在不久前,后宅街道还在义乌农商银行后宅支行举行了“最多跑一次”服务点授牌仪式。这一服务点的设立,开启了义乌市“最多跑一次”便民服务在银行设立办事点的先河。

  据了解,该便民服务点设立后,众多公共服务项目延伸到市民家门口,实现基层公共服务资源整合和义乌农商银行营业网点通办。

  近年来,义乌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地方法人机构决策链条短、机制灵活、服务高效、网点覆盖面广等方面优势,相继开办了不动产抵押、公积金、社保、大病医保、工商营业执照代办等延伸服务。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