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绣湖评论>E网观察 正文

评论|为“大脚掌+”行动点赞

发布时间: 2018-07-23 08:05: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文轩

  义乌上溪镇黄山村离城区较远,村民进城办事来回不是太方便。最近,让该村因中风腿脚不便的85岁村民陈大娘颇感意外的是,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带着设备来到她家,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帮她完成了养老金领取资格的认证。

  挑起“人社货郎担”,深入一线解难题,为百姓送去服务。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的“大脚掌+”行动,赢得百姓阵阵掌声。

  这是义乌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主题活动的一个缩影。当前,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迈开“大脚掌”,用脚步丈量土地,用真情为民办事,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策于民,用心办好事关百姓幸福的关键小事。

  迈开大脚掌,开展大调研,解决真难题。这需要我们坚持实干出招,干在现场,干在一线,坚持目标导向、群众导向、问题导向,把问题发现在现场,解决在现场,以实际行动博得百姓认可。

  面对艰巨的改革发展任务,如何加快推进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一道道难题,一次次机遇,都需要我们加入到“大脚掌+”的行动中来,努力干出一番业绩。

  联百企、走千村、访万户,广大党员干部只有继续发扬稳扎稳打的工作作风,深入推进“大脚掌+”行动,大力弘扬“拼争抢创”精神,才能汇聚成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的磅礴力量,把义乌的改革开放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