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苏溪镇人民路不要“小蛮腰” 窄路变通途

发布时间: 2018-09-06 18:27: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6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楼菲莉)9月5日,义乌市苏溪镇镇前街延伸段路面铺设刚刚贯通,今天(9月6日),苏溪镇区交通干道又传来好消息。

  “人民路车站村这段路是老问题了,拓宽也期待好久了,我们举双手支持。”今天上午,大型吊机轻舒长臂,配合着洒水车,开始了影响道路拓宽工程建筑的拆除工作,打响了人民路车站段拓宽的第一枪,附近居民对此十分高兴。

  人民路是苏溪镇区最早、最重要的主干道,道路穿过苏溪镇核心区,多年来城镇建设都沿着道路两侧进行。人民路经过多次改造,在镇区已实现主路双向四车道通行,但道路却在车站村一段“束了腰”,道路缩窄为双向2车道,大大影响了过往车辆的通行效率。

  为了提升道路通行能力,有效缓解道路交通拥挤,做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苏溪镇政府借着车站村旧村改造的机会,推进人民路车站段道路拓宽工作。此次拓宽段长185米,拓宽工作共涉及13户居民建筑,预计将在9月20日完成拆除工作。

  同时,人民路还将进行道路白改黑工程。道路白改黑总长1300余米,宽39米。道路拓宽及白改黑工程预计11月底完成。届时,困扰多年的苏溪镇核心区通往义乌市区方向的“小蛮腰”将彻底打通,为市民出行带来更大便利。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