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人别心急 你的快递在高速上“遇险”了

发布时间: 2018-09-11 10:43: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文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1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文俊 编辑 童晓)如果这两天你正在金华、义乌一带翘首企盼着某件快递,却发现没有被及时送达,请别着急,可能是因为你的快递在高速公路上“遇险”了,现在很“受伤”。

  今天(9月11日)一早,山东烟台籍驾驶员盖某,驾驶了一辆浙江舟山牌照的集装箱车从杭州开往金华。凌晨4时30分许,在途经杭金衢高速金华方向转甬金高速的匝道内时,所驾驶车辆不慎失控,冲出右侧护栏,翻在了落差十来米的路基外,车辆基本报废,索性驾驶员安然无恙。

  驾驶员盖某说,他是凌晨两点多从杭州市区出来的,车上就他一个驾驶员,车上集装箱箱体内装的都是中转到金华、义乌一带的快递,快递转运对时间要求比较严格,一定要准时送达,否则就会被扣钱,他看看时间比较紧,所以车速就快了点,哪知却栽在了高速最后一公里的匝道上,现在不但快递不能按时送达,车子也报废了,还不确定集装箱体内快递损失情况。对此,盖某悔不当初。

  俗话说欲速则不达,车辆在路上行驶,再着急也要安全优先,没有安全就没有效率。高速交警提醒您,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勿超速行驶!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