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国庆期间 城西街道七一村将举办义乌首届金秋菊花展

发布时间: 2018-09-20 09:26:2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钱旭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东篱倩女巧梳妆,开封菊花甲天下。开封菊花,中国地理标志产品(农产品地理标志),栽培历史悠久,开封有着“中国菊花名城”的称号。在历年的菊花专项评比中,开封菊花总能艳压群芳,奖牌总数、金牌总数总是位列前茅。

  国庆期间,义乌市民有福了,不用出远门,来到城西街道七一村农业生态园就可以欣赏到正宗的开封菊花。

  据了解,义乌首届金秋菊花展有以下两大特点:

  一是数量多、品种齐。本次菊花展共展出精品菊花6万余盆。从颜色上,有我们平时经常看到的白色菊花、黄色菊花,也有绿色菊花、紫色菊花、粉色菊花等,可谓五颜六色,品种和造型也可谓五花八门。按种类分,有独本菊、多头菊、案头菊、大盆菊、盆景菊、球形菊、悬崖菊等。其中,塔菊又分为方塔菊、圆柱菊、六角菊、盘龙菊。嫁接菊分为什锦菊、高桩盆菊、大丽菊。为了突出七一农业生态园党建特色,烘托国庆喜庆氛围,菊花展上还有国庆特色的作品。

  二是展览时间长,大师作品齐聚。菊花展从10月1日开展,一直持续至11月18日,每天上午9时开门,晚上9时关门。展出的菊花大部分出自全国闻名的菊花大师之手,河北的马建山大师、武汉叶家良大师等都将拿出精品前来参展。

  除了菊花节,国庆期间,七一村农业生态园还有将举办美食吃货节和国际灯光音乐会。

  10月1~7日晚6:30~9:00,七一村农业生态园还有一场世界顶级的水幕灯光秀。大型裸眼3D水幕光影秀、炫彩灿烂的烟火秀、美轮美奂的3D效果,再搭配炸裂的伴奏,肯定能让游客大呼过瘾。同时,名仕酒吧将携手义乌首届金秋菊花展主办方,为游客打造一场国际音乐节。

  据介绍,国庆期间,游客在七一村生态农业园,不仅可以尚菊花、品美食、观灯光、享音乐,还可以坐小火车、看恐龙、玩游乐设施等。

  

【专题】义乌成就献礼国庆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