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为项目腾出发展空间 北苑上连树村3天完成100%签约

发布时间: 2018-10-08 07:57: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10月3日深夜,最后一位户主黄某在房屋拆迁补偿协议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这意味着北苑街道上连树村仅用3天时间完成了整村签约工作,再度刷新了和谐征迁的“北苑速度”。

  据了解,京东义乌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建设涉及上连树村整村征迁,自征迁工作启动后,北苑铁军奋战一线,与农户零距离接触,以情促迁,一步步攻城拔寨。

  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北苑街道谋定全局、做实基础、上紧发条,不分昼夜、倒排时序,在两天时间内顺利完成上连树全村房屋评估。为了让村民吃下“定心丸”,上连树村村两委率先签订协议书,消除群众心中疑惑,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连树村签约阶段恰逢国庆长假,对于征迁工作人员而言,这个7天假期意味着是一个“奋斗周”。10月1日起,工作组挨家挨户走访,引导协助农户办理签约手续,得到了村民的支持与理解。截至10月3日晚,捷报传来:上连树村实现100%签约。

  记者了解到,昨日,北苑街道对京东义乌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涉及的上连树村、茂后村500亩土地进行清表。不少村民表示,北苑街道党员干部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让自己明明白白签字的同时,对于入住新房、家乡美好未来也更有盼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