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丁园园 正文

“骑”乐无穷丨义乌德胜古韵精品线趣味骑行活力启程

发布时间: 2018-10-20 17:21: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丁园园 编辑 程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0日讯(见习记者丁园园)“坚持就能看到最美的风景”。今天(10月20日)上午,以“德胜古韵骑乐无穷”为主题的德胜古韵精品线趣味骑行活动在义乌后宅街道李祖村活力启程,100多名身穿白色文化衫的骑行爱好者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骑行活动从李祖村文化礼堂广场出发,途经岭脚、上方村、塘下村,最后回到李祖,全程6公里。“骑行路线不长,但是趣味性很强。”来自上溪街道贾伯塘村的陈金发表示。

  据了解,本次活动除了在路线规划上设计了上下坡度,增加骑行乐趣外,还在骑行中添加了孝义锦囊收集,幸福门祈祷合影,游戏闯关得红包等精彩内容,非常有料。

  “空气好,风景好,服务好”是记者听到最多的骑行感受。活力四射的骑行氛围也感染了记者热爱运动的心,忍不住参与其中感同身受了一把,沁人心脾的山野气息,宜人养目的田园乡梦扑面而来,也真正明白了很多选手说的“来值了”。

  “加油啊,马上就要到了。”在本次骑行路线最高峰的上坡路上,选手们彼此加油打劲,连一旁的工作人员也憋红了脸喊加油,仿佛自己在骑行上坡一般。

  这边是毅力坡上的卯足干劲,那边是花海里的闲情惬步。岭脚村里那片连绵起伏的花海击中了不少女性选手的浪漫情怀,纷纷停车观赏,连一些男性选手也情不自禁放慢车速,拿起手机为美丽定格。

  听别人说,看别人骑,都不如自己来体验一把。“下次我也要参加。”李祖村的方文刚遗憾地表示,这次的骑行活动在宣传低碳环保的公益理念的同时,也展现了后宅浓厚的人文气息和新风貌,是和美乡村建设取得成效的一个切实表现。“最自然的就是最美丽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