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丁园园 正文

雨水超长待机 义乌还将迎来“冷空气+降温”CP

发布时间: 2018-11-05 09:34: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丁园园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图源视觉中国

  中国义乌网11月5日讯(见习记者 丁园园 编辑 童晓) 在一片秋光灿烂中,我们告别了10月,又在一片阳光明媚中,我们走进了11月。连晴的天气带来了许多的便利,但也带来了极度的干燥。天气大概也意识到自己太久没做“面膜”了,所以进入11月后的两天,就开始降雨为自己补水。

  根据义乌气象台的小伙伴“爆料”,本周一到周三(11月5日—7日),义乌主打多云到阴天气,部分地区还会有小雨,气温方面波动幅度不大,最低气温17℃左右,最高气温持续稳定在25℃左右。

  到本周四(11月8日),雨水的行程就不再那么“飘忽不定”了,由于冷空气的报到,冷暖气流会有一番“龙争虎斗”,产生降雨,不过到了晚上,“战况”就会渐渐明晰,冷空气占据上风,雨水终止转阴到多云。

  冷空气来了,作为冷空气的公认CP,降温自然也是“夫唱妇随”。周四(11月8日)最低气温降幅还不是很明显,依然有16℃,最高气温却从周三(11月7日)的25℃直接降到19℃,降幅较大,到本周五(11月9日),最低气温也开始大幅下降,只有12℃。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此次冷空气的来势较弱,到本周末(11月10日-11日),阴有时有雨的天气就会回归,气温也会有所回升,周六(11月10日)最高气温21℃,周日(11月11日)最低气温将回升到15℃。

  综上播报,本周阴雨天气真是“超长待机”啊。降雨会造成能见度的降低,所以小伙伴们出行带好雨具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尤其是开车的朋友,宁可开慢一点,也不要拿生命去赛跑。

  另外,此次弱冷空气带来的降温小伙伴们也要重视,因为每年的11月至次年4月是流感的高发季节,姜茶、板蓝根、感冒药都备一点,以防不时之需,当然最好是及时添加衣物,不要着凉,以免给流感可趁之机。

  最后,分享一波本周的未来几日具体分日预报:

  11月05日(星期一):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小雨,温度16~24℃,偏东风1~2级;

  11月06日(星期二):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小雨,温度17~25℃,偏东风1~2级;

  11月07日(星期三):多云到阴,夜里转阴有时有雨,温度18~25℃,偏西风2~3级;

  11月08日(星期四):白天阴有雨,夜里雨止转阴到多云,温度16~19℃,偏西风2~3级;

  11月09日(星期五):多云,温度12~19℃,偏东风1~2级;

  11月10日(星期六):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小雨,温度13~21℃,偏东风1~2级;

  11月11日(星期天):阴有时有雨,温度15~19℃,偏东风1~2级。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