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本土球员低迷 稠州女篮三分惜败河北女篮 新赛季主场首败

发布时间: 2018-11-06 13:26: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龚书弘 编辑 童晓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比赛现场

  中国义乌网11月6日讯(记者 龚成浩 龚书弘 编辑 童晓)昨晚(11月5日),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在三连客之后,回归义乌主场迎接第七轮对手河北女篮。前三节分差一度拉开至20分,末节反击失败,以三分之差不敌三大国手坐镇的河北女篮。

  此役,稠州女篮外援阿莱娜-科茨依然保持火热状态,砍下31分19篮板大号两双,国内球员集体低迷,王海媚13分4助攻,万济圆7分4篮板,单婉丽6分6助攻。河北队方面,四人得分上双,多点开花,邱思玥20分7篮板5助攻,付玉13分5篮板,黄品蓁11分6篮板7助攻。

比赛现场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阿莱娜在内线利用身高体重的优势,连续两个强打上篮命中开分,河北队远投三分命中予以还击,之后双方交替得分。前半节,稠州女篮势头凶猛,利用外援的牵制能力将分差不断扩大,张敏跟王海媚先后两记三分打停河北队。暂停回来,河北队掀起进攻高潮,浙江队防守漏洞百出,进攻端略显被动,河北队一波6-0将比分拉平。河北队一记压哨三分命中,第一节结束,浙江16:19暂时落后。

比赛现场

  第二节一上来,浙江队状态低迷,多次出现低级失误,进攻端乏力。河北女篮不断利用国手的强大个人能力,频频冲击篮下,内外线有效联动,投篮命中率极高。第二节结束,浙江队28:41落后。

比赛现场

  第三节,双方异地再战,经过中场调整,稠州女篮加强防守,无奈河北队内线厚度较强,联防积极,在进攻端无法有效得分。河北队三分线外出手较多且命中率奇高,分差瞬间拉开至20分。第三节后段,稠州女篮极力回血,阿莱娜跟王海媚带领球队逐渐找回状态,第三节比赛结束,浙江队48:59落后。

比赛现场

  末节,王海媚妙传助单婉丽上篮拿下2分,河北女篮将分差牢牢控制在10分左右。张王来、王梦奇两人连续远投三分命中,河北两人五犯下场,浙江队把握机会,万济圆上篮被犯规两罚全中,比赛最后3分钟,分差相差7分,浙江队加强攻防,全场紧逼,场上对飙三分。万济圆拼抢积极,多次抢下进攻篮板。最后一分钟仅剩五分的分差,阿莱娜篮下出手命中,最后25秒,河北女篮球权,时间耗尽,全场比赛结束,稠州女篮72:75憾负河北女篮。

  此役过后,明天(11月7日)晚上7点30分,稠州女篮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联赛弱旅河南女篮。

比赛现场

  “双十一”男篮回义乌比赛

  自从上赛季稠州银行男篮将主场搬至杭州滨江区体育馆后,义乌球迷想再见到他们就非常困难了。新赛季,球队为照顾义乌球迷感受,将把一场CBA比赛放回义乌——11月11日,稠州银行男篮对阵北京首钢的比赛将在义乌梅湖篮球馆进行,届时球迷可在大麦网亦或梅湖体育中心售票处购票入场。

  “双十一”当天,稠州银行男篮的小哥们将陪着义乌球迷一起“脱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