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全面提高警务技能 义乌交警苦练基本功

发布时间: 2018-11-09 13:59: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锦豪 王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王锦豪 王君)11月8日,在义乌市公安局交管分局的篮球馆里,一群英姿飒爽的稠城大队辅警排着整齐的队伍进行交通指挥手势训练,这是该大队正在推行的辅警年度培训计划的一个缩影。

  据悉,稠城大队本着“立足岗位,注重实效”的原则,充分利用平峰时间进行集中训练,从站姿、队列、指挥手势等基本动作练起,掌握动作要领,保证动作规范、有力、到位。通过练兵活动,全面提高辅警的警务技能,增强实战本领和体能素质,使全体执勤辅警能更好地适应各种执勤工作,也为树立交警队伍的良好形象打下基础。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