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赤岸镇开展消防技能比武 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14 16:40: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楼嫦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楼嫦丽)为检验基层消防队伍建设成果,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全镇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11月8日,义乌赤岸镇镇政府在丹溪文化广场举行了2018年消防技能比武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

  会上就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要求各义务消防队要强化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在面对火灾时的灭早、灭小能力,降低火灾事故的危害。

  各村、各企业积极参与本次比武活动,全镇37支农村义务消防队、6支企业义务消防队,共160名义务消防员参赛。同时还有百余名村两委干部、各企业负责人到现场观摩学习。

  经过激烈角逐,三角毛店村义务消防队、华川义务消防队以优异的成绩分别摘得农村组和企业组的桂冠。“这次比武是一次宝贵的交流学习机会,让大家把压箱底的功夫拿出来,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赤岸镇镇长王鹤辉说。

  今年以来,赤岸镇严抓消防安全工作,通过开展基层消防队伍建设、隐患排查整治、消防安全宣传等工作,确保了全镇消防形势的稳定。全镇的火灾数在各镇街中居最低水平,未发生较大影响的火灾事故。

  下一步,赤岸镇将结合消防安全宣传月、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等工作,进一步压实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全镇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