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浙江电商学院学生 “双11”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1-20 10:23:5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金晓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在刚刚结束的“双11购物狂欢节”中,由浙江电商学院学生组成的“浙江义乌团队”,在全国“云集之颠团队榜”上荣获第一。

  今年暑期,义乌市国际商贸学校与浙江商职院共同在国贸学校创设了浙江电商学院大学生“双实双创”基地,具体由浙江商职院负责运行与管理,实行办学平台与教学资源的共建共享,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建设发展招才、引才、育才。

  10月8日起,近300名大学生陆续入驻“双实双创”基地,接受电商专业技能培训。为提高学生电子商务专业知识与实践动手能力,学院“双实双创”基地于10月中下旬接入“云集”电商平台,开展“双11”实战化项目教学。短短半个多月,学生们从不会到会、从会到精,从刚开始的全国倒数第三到全国第一,经历了成长和蜕变,最终在“双11”取得骄人的成绩。

  浙江电商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实操是学以致用的过程,学生在企业导师的指导下,迅速熟悉商业规则与消费心理,提升电商意识与能力,能更快成为合格的电商人,真正实现学生毕业即能胜任岗位。

  

【专题】爱在双11 有你才完美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