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男子撞人后丢下女友开车逃跑 不久又溜回现场砸车打人

发布时间: 2018-11-27 10:47: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俞婷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7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俞婷婷 编辑 童晓)11月13日晚上8点50分,义乌交警廿三里大队接到报警称,何宅村与山口村交界处,一辆汽车撞了老人,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到达事故现场后,民警发现只有被撞人华大伯和一名女性小王,肇事车辆已经离开现场。

  了解情况后民警惊讶地发现,小王是肇事车主的女朋友,出事后男朋友王某某丢下她跑了……

  可奇怪的是当民警联系上王某某时,王某某拒不承认。

  当天晚上9点51分,义乌市公安局廿三里派出所也接到一个跟车有关的报警,报警人称自己被人殴打,对方还把他的车砸了。

  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只看到一辆挡风玻璃被砸破的白色大众和报警人华先生。

  民警把华先生带回派出所后,隔壁正在处理肇事逃逸事故的民警抬头看了一眼,意外发现华先生居然是当晚交通事故中被撞老人华大伯的儿子。原来打人的不是别人,竟然是肇事司机王某某。

  经过查看现场监控,民警发现华先生准备开车带父亲回家时,肇事司机王某某突然从边上窜出来,捡起石块将挡风玻璃砸碎,之后迅速逃跑,结果跑出十几米就被追上,他索性反过来把追他的华先生打了一顿。

  11月16日,经过民警多方查询和实地走访,王某某驾驶的白色众泰车在东阳市江北街道上王村一个角落里发现。随后民警再次联系王某某,告诉他车已被查扣,尽快回义乌处理。

  11月23日,等了整整一周后,王某某终于出现在廿三里大队。

  38岁的王某某是江西人,事故当天他去参加女朋友舅舅办的满月酒,期间喝了点酒,结束后叫了代驾送自己和女朋友回家,结果半路上和女朋友发生争执,他就让代驾下车,自己开车回何宅。

  快到家时出了意外,撞上了华大伯,刚开始双方本想私了,但华大伯发现他满身酒气,最终报警。

  害怕被交警处罚的王某某就丢下女朋友,自己驾车离开了现场。可实际上,王某某将车停在远一点的地方后,又回到现场,躲在草丛里查看情况,看到女朋友被民警带走后,捡起石块就砸车。

  酒驾,打人,砸车……恐怕,王某某的日子接下来不怎么好过了。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