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开展地下停车空间占用整治考核

发布时间: 2018-12-25 09:37: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特约记者 朱耀升 记者 张云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5日讯(义乌商报特约记者 朱耀升 记者 张云飞)近日,市城管委、市执法局等部门联合对全市各镇街住宅小区地下停车空间(车库)占用情况进行了首轮考核督查,福田、稠江、佛堂等镇街整治成效明显。

  根据《义乌市停车空间(车库)占用整治工作考核细则》,市城管委、市执法局抽调工作人员,对14个镇街的32个存在改变规划车库用途的封闭式住宅小区和38个改变用途的地下空间,进行了资料检查和现场复核。从整治总体情况来看,各镇街整改工作推进均较为积极,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如停车库(位)整治意识不强、整治台账不规范、部分物业项目未按照定人、定时、定措施的“三定”原则记录具体整改措施等。

  “我市停车空间(车库)占用整治工作,以月度考核与年终考核两种形式进行,考核等次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档,考核结果列入各镇街新社区集聚建设项考核内容。”市城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个别拒不整改的业主,将不断形成合力机制,着力整治车辆停放混乱状态,提高地下车库(位)利用率。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