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泊位管理员将成为“乱停车监督员”

发布时间: 2018-12-25 09:37: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刘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刘军 )昨日本报“监督台”栏目曝光了街头、居民小区部分区块“停车不入位”的现象,引起各界广泛关注。有关方面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监督、处罚力度,形成工作合力,让规范有序文明停车成“规矩”,其中城建资源公司,更是推出了一系列工作举措。

  据悉,城建资源公司依照属地、交通、交警、行政执法等方面的要求,积极探索并推进科学、规范、高效、文明停车工作,下一步将对化工路、稠州路、三挺路、工人路等围成的商贸区主要道路及部分人行道进行停车收费管理,时间暂定于明年1月10日左右。

  从运作情况看,城市主干道以及部分小区的停车状况有了明显好转。但是,由于极少数车主停车“太任性”、监管存在盲区等因素,导致一些停车位被乱占、乱停的现象比较普遍。对此,城建资源公司一方面督促泊位管理员当好文明停车的劝导员,另一方面落实泊位管理员当好监督员,对不听劝导的乱停车行为,将及时联系交警等,由执法职能部门进行后续查处。城建资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文明规范停车是每位市民所期盼的,也是城市文明的体现,督促泊位管理员当好文明劝导员、“乱停车监督员”,实现与交警、行政执法等执法部门的信息互通,有利于现场提醒司机朋友做到文明停车,也有利于及时查处违法停车行为。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