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最新报道 正文

“义新欧”捎来新产品:义乌口岸首次进口意大利橱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两批来自意大利的成套橱柜搭乘“义新欧”中欧班列(义乌—马德里)回程班列,经阿拉山口口岸入境,进入义乌保税物流中心。这是义乌口岸首次进口意大利橱柜。

  本次进口的意大利橱柜共10套,货值近10万欧元,义乌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在进口企业提供相关报检材料后,立刻对相关单证进行了审核,并在货物到达保税物流中心的第一时间对此批货物进行了现场查验。在现场查验过程中,工作人员根据有关要求,对货物的包装、数量、标签标记等进行仔细检查、逐一核对,并抽取一定数量的样本进行拆箱查验,对橱柜形状尺寸、外观质量、用料要求等进行进一步的检验检疫,确保此批货物实际情况与报检信息相符,且没有携带外来有害生物。

  据了解,“义新欧”中欧班列(义乌—马德里)自开行以来,以其运输时间短等优势受到了进出口商的青睐。今年一季度,该班列共运行11趟,运送958个标箱,同比分别增长450%和556%。而随着义乌铁路口岸业务蓬勃发展,“义新欧”中欧班列(义乌—马德里)回程班列带回的“新鲜货”也将越来越多。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