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2000多款商品被一扫而空 进口商品购物节人气爆棚

发布时间: 2019-01-09 08:44:0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骆红婷/文 商报记者 吴峰宇/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商家向顾客介绍进口商品

  进口鸡翅木筷子受青睐

  中国义乌网1月9日讯(商报记者 骆红婷/文 商报记者 吴峰宇/摄)理货、补货、收钱……1月5日,采办年货的市民一波接一波,中国进口商品城“相约欧品”店铺负责人曹玲好开心地忙碌着。“这个是爱马仕的牙膏,那个是韩国的洗发水,我们店里的产品绝对是一手货源。”她大方、自信地介绍着自家产品。

  “我从事进口商品经营已有3年时间,凭借诚信经营的良好口碑,取得了许多国家的产品代理权。”今年是曹玲好第二次参加进口商品购物节,“有了去年参加购物节的经验,今年提前一个月就开始为购物节备货。300平方米展厅共上架了2000多款来自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德国、马来西亚、韩国、日本等国的商品,购物节期间货架被一扫而空。”她兴奋地说。

  购物节第一天,前来采购的市民络绎不绝,其中,还不乏一些专业的批发商。来自丽水青田的采购商吴先生,正在“相约欧品”的货架上选购产品。他告诉记者,“我在安徽、上海等地都开了大型商超,进口产品以红酒为主。听说义乌举办进口商品购物节,就过来看看。”看到琳琅满目的零售、日用品,吴先生打算下一步丰富自己的进口产品品类。“现在进口产品价格平民化,深得消费者的青睐。”

  购物节中,红酒是市民热衷的采购商品之一。西班牙、法国的红酒较知名,却很少有人知道匈牙利也盛产红酒。来自上海的参展商何晨燕,带着一批精致的匈牙利红酒前来中国进口商品城参展。何晨燕说,“老板是匈牙利人,在上海注册了公司,主要经营匈牙利红酒。希望通过义乌这个平台,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匈牙利红酒。目前,也接洽了不少意向客户,还在后续沟通中。”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