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启动机关党员干部“正作风、强担当、优服务”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2-22 08:51: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应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应悦)日前,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启动“正作风、强担当、优服务”主题活动,旨在推进机关党员干部践行“五(吾)带头”,以党员干部作风大转变,强化履职担当新作为,树立新时代机关党员干部“实干干实、勇争一流”的新形象,为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活动将围绕“干部干事不受礼、群众办事不求人”总目标,坚持问题导向,集中整治与党员干部“五(吾)带头”要求不相符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顽疾,用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大提升。着力解决责任缺失、管党不严的问题,实现“核心意识”明显提升;着力解决脱离群众、服务意识淡薄的问题,实现服务质量明显改善;着力解决执行不力、不愿担当的问题,实现担当作为明显增强;着力解决纪律不严、作风漂浮的问题,实现工作作风明显好转;着力解决权力寻租、为政不廉的问题,实现廉政指数明显上升。

  据悉,本次活动将实施“政治统领”“便民惠民”“红色涡轮”“正风肃纪”“清风正气”五大行动,围绕强化政治建设,推进忠诚于党我带头;强化群众观念,推进服务人民我带头;强化担当作为,推进转型发展我带头;强化作风转变,推进优良作风我带头;强化执纪监督,始终做到廉洁自律我带头五个方面开展专题学习和活动。

  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机关工委将采取常态化督查方式,加强对活动开展情况的督促、检查和指导,并将此项活动开展情况列入机关党组(党委)书记抓党建责任制考察和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的重要内容,纳入党建年度考核。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