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火焰蓝”走进义乌人才市场 为消防员“社招”答疑解惑

发布时间: 2019-02-27 11:00: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陈文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文青)2月27日,义乌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走进人才市场,宣传消防员招聘工作,发放宣传手册,张贴海报,现场摆摊设点接受群众咨询,为首次“社招”答疑解惑。

  从1月25日浙江省启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录消防员工作以来,截至目前,义乌已有40余人成功报名。此次浙江省消防救援队伍将招录消防员450名,其中,招录浙江省消防员350名,代招上海市消防员100名。据介绍,今后的消防员将在专业能力、业务范围等方面有很大的拓展。

  这次消防员的报名工作已近尾声,有意加入消防员队伍的,需在2月28日18时前登录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网站(http://xfyzl.119.gov.cn),也可到义乌消防救援支队领取宣传资料,现场上网填写报名信息。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