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赤岸镇“量体裁衣”建好劳务市场

发布时间: 2019-03-14 10:18: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何颖 记者 王佳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4日讯(义乌商报通讯员 何颖 记者 王佳丽)连日来,赤岸镇以“三服务”为抓手,积极推进临时劳务市场建成并投入使用,有针对性地解决企业生产发展中的堵点问题。

  “赤岸镇没有专门的劳务市场,招工需要到其他镇街开展,费时也费钱。”3月2日,赤岸镇负责人召集行政执法、经发办就企业发展困难和安全生产开展走访调研,发现“招工难”问题困扰着不少企业。“下周必须解决这个难题!”赤岸镇负责人当场拍板,当天就专门召集经发办、政法办、行政执法、社会事业办专题商讨,要求尽快落实劳务市场选址,并安排专人与企业进行用工需求对接。

  接到劳务市场选址和建设任务后,执法大队等相关部门立即对镇区进行全面走访调研,综合交通、人流、地理位置等因素,赤岸四村菜市场旁的空地成了最佳选择。随后,赤岸执法大队迅速对接赤岸四村村两委、菜市场管理方等,着手落实劳务市场建设具体点位、建设形式、广告设置等工作,仅仅用时3天就建起了临时劳务市场。

  深入调研、当场交办,一天有回音、三天有着落,赤岸劳务市场的建成正是赤岸镇深化“三服务”活动的生动写照。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