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保时捷车开着开着就塌了 绍兴4S店称不是质量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3-14 15:03:3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王丽晴 张鑫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前几天,明明开得好好的,突然仪表盘就有故障灯亮起,不出两分钟的时间,车子‘砰’地一声整个塌下去了!”近日,绍兴的胡女士向浙江在线汽车频道打来投诉电话(0571-85311026),称自己花了100多万元买来的保时捷Panamera,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

  “当时还好是去地下车库停车,如果正好在高速上行驶,或者开车速度很快,后果将会非常严重!”在采访中,胡女士这样说道,“从故障灯亮起到车子塌下去,不过两三分钟时间,我一下子就懵了。还好没发生什么事故,想想就很恐怖。”

  昨天上午,浙江在线记者来到绍兴保时捷中心,对于胡女士遭遇的事情,该4S店市场部侯经理表示同情和理解。但是她表示,保时捷车子的产品质量没有任何问题。那么,关于胡女士的这辆车,到底怎么了?是真如胡女士所说车子本身质量有问题,还是另有原因呢?

   车主:

  “早知道是这样的保时捷就不买了!”

   产品质量和服务态度让人寒心

  据了解,2014年5月,胡女士在杭州西湖保时捷中心买了这辆Panamera。但因为家住绍兴,就在绍兴保时捷中心定期做保养和维护。

保时捷Panamera塌了

  “车子被拖到4S店之后,他们就开始做检测,告诉我,车的两个减震包坏了,但还不确定两个减震包换上之后能不能把车顶起来。如果不能,说明打气泵也坏了,这样费用需要五六万元,还要再加上其他的一些配件费用!”胡女士告诉浙江在线记者,“关键是,他们说车子已经出了质保期,所有的费用都要我来承担。”

  在胡女士看来,虽然车已经开了4年,行驶了6.5万公里,但整个车子塌下去这样严重的问题,并不是因为个人使用不当所致,而是保时捷Panamera这款车本身的质量问题,费用理应由保时捷品牌来承担。

  “出了事之后我才了解到,我的问题并不是个例。在保时捷车主群里,这样的问题不是个例,尤其是Panamera这款车型,很多车主的减震包和打气泵都出了故障。”胡女士这样说道,“我从另外一些渠道了解到,保时捷这款车型发生这样的故障是百分百的,只是我的车发生得特别早。”

  除了车子的质量问题,让胡女士无法接受的还有绍兴保时捷中心的售后服务态度,“从2月25日将车拖进绍兴保时捷中心到现在,4S店只主动打来过一次电话。每次都是我去找他们,而且没有给我满意的回复。作为这样的大品牌,这样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态度,真的是让人寒心。”

   绍兴保时捷中心:

   车子本身没有任何质量问题

   后续会保持跟车主的沟通

  

 

  胡女士认为,除了保时捷本身的产品质量存在问题,作为一直负责她车子日常维修保养的绍兴保时捷中心,也存在一定的责任。

  绍兴保时捷中心市场部侯经理告诉记者,胡女士的车子目前已经行驶了6.5万公里,减震包本身就是易损件,出现这样的问题是在合理范围之内的。“至于维修费用,因为胡女士的车子已经出保一年多了,就只能自费去把这个部件进行更换和维修。”

  关于车主质疑的“在日常的维修保养中为何4S店没有进行排查”的问题,侯经理解释说,“车主日常做的都是一些常规保养,这个部件要事先排查的话,需要把轮胎等部件拆卸下来。我想任何一个车主无缘无故都不会要求拆这个部件的。即便是做大保养,也不会涉及到这一块,常规保养跟这个部件的检查没有关系。”对于胡女士说到的车子本身有质量问题,侯经理表示不认同。“出于为客户着想的角度,我们会去跟保时捷中国以及集团公司申请相应的维修折扣。最终是否会批下来,我们也不好说。”

  截至记者发稿前,目前双方并未达成任何协议。对于车主胡女士的车子为什么会遇到这样的问题,绍兴保时捷中心一方没有给出其它的解释。浙江在线汽车频道还将持续关注。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