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刚买的车遇大修 赔偿金也无音讯 瓜子二手车的诚信在哪里?

发布时间: 2019-03-14 15:03:3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记者 王丽晴 张鑫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杭州的连先生向浙江在线打来投诉电话,称自己在瓜子二手车平台上购买的一辆车,不到一个月就出现了严重的质量问题。更让他无法接受的是,当初销售承诺的各种补偿条件,在将近半年之后没有任何回复。

   刚买的车就启动不了

   “瓜子”却说车子“没毛病”

  2018年7月,连先生在瓜子二手车平台购买了一辆2012款的东南V5菱致轿车,购车价为3万多元。在使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就出现了严重的质量问题。

  “去年8月底的时候,我开着这辆车出去吃饭,吃完饭想开车回家的时候,却发现车子发动不了了!”连先生告诉浙江在线记者,“当时我马上给“瓜子”的客服打电话,对方说让我叫保险拖车,找个就近的修理厂先看看车子怎么回事。一检查才知道,原来是车子的三元催化器已经完全堵死了。”

  在花费了1000余元更换三元催化器后,连先生的车子可以正常启动了,但抖动却变得非常厉害。据连先生转述,当时修理厂的修理工就表示车子的发动机可能需要大修了。

  于是,连先生将这一问题反馈给了“瓜子”售后,对方表示须将车辆开到指定检测点进行检测,才能判断车辆是否存在问题。经过“瓜子”售后技师检测,对方一口咬定车辆没有任何故障,因此不同意退车和其他赔偿事宜。

   经过沟通同意免费修车

   可新的问题又来了

  无奈之下,连先生只能把车送到了萧山金城路上的东南4S店,请专业的技师帮忙鉴定。经过4S店专业检测后,车辆确实存在问题,但具体什么问题需要拆解发动机后才能进一步确定。“听到要拆发动机,我一开始不同意,万一拆了后“瓜子”不给我质保怎么办?”连先生这样表示。

  经过多次沟通与协商,瓜子二手车最终同意4S店拆解发动机进行修理,并负担了此次修理费用。此外,售后顾问还表示可以帮连先生申请一笔补偿款。连先生提出5000元,对方表示要和上级申请;同时连先生异地上牌所产生的费用也将由瓜子二手车方面承担。

  本以为事情到这里就结束了,没想到在理赔的时候又遇到困难。在回老家上完牌之后,连先生再次找到“瓜子”售后,想要报销上牌拖车的相关费用和之前承诺的赔偿款,却被对方一次又一次地推脱。

  “本来说好给我一块临牌来让我开回老家上牌的,最终也没有给我解决,我只能叫拖车把车拖回老家。回来以后我把拖车的发票也寄给他们了。到现在都没把费用报销下来,之前说好的赔偿费用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给我。刚买的‘新’车就遇到这样的问题,换谁都会很不舒服吧!”在采访中,连先生如此说道。

   “瓜子”售后顾问离职

   400客服表示会尽快回复

  记者根据连先生提供的电话联系上了当时负责售后事宜的销售顾问,对方表示其已经提出了离职并离开单位,对于连先生反应的事情他并不清楚,让记者直接与“瓜子”400客服对接。

  随后记者致电了瓜子二手车的400客服热线,对方表示已经记录了连先生的相关信息和需求内容,将尽快给予回复。

  作为“二手车行业领军者”的瓜子二手车,为何到手不足一个月的车就会遭遇大修,说好的赔偿金也没了下落,瓜子二手车的诚信在哪里?另外,在售后问题上,跟车主联系的从头到尾就只有一名工作人员。现在这名售后顾问离职了,“瓜子”方面也没有派新的售后来对接这件事情,就连早前寄过去的发票也不见踪影。车主在瓜子购车,还有安全感吗?

  截至记者发稿,我们还没有收到瓜子二手车方面的回复。对于连先生反映的这一问题,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