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醉驾肇事并逃逸 兄弟俩双双被抓

发布时间: 2019-04-09 08:33: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俞婷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俞婷婷)日前,一户店面门前的卷拉门不知道被什么车撞出了一个洞,但肇事车辆已经逃离现场。市公安局交管分局佛堂大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经多方侦查,在一家废弃厂房工地发现肇事车,这是一辆摩托车,却不见车主的踪影。

  此前,值班民警还受理了另一起肇事逃逸案。同一天凌晨2点多,一辆黑色轿车撞了一辆三轮车后逃逸,三轮车主颅内出血。根据新的线索,民警在某宾馆楼下发现追查了近5个小时的嫌疑车辆,询问宾馆工作人员得知,该车驾驶人杨某于凌晨入住。民警上楼敲开房门,从里面出来两名男子,其中一人见到民警张口就问:“你们是来问昨天撞到店面的那件事吗?”民警一听,喜出望外,看来这两起逃逸案都能破了。经过一番询问,这两人都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

  原来,当天凌晨杨某与盛某二人在佛堂吃夜宵,喝了一些白酒,一直吃到凌晨2点多。随后,盛某骑着摩托车先回家,行驶至佛堂二院附近时,酒劲上来了,径直撞上一家店铺,摔倒在地。事故发生后,一名路人让他叫个朋友过来处理,盛某就打电话给杨某,让他过来接。此时,杨某在宾馆开房睡觉,接到电话二话不说便驾车去接,谁知路上又撞上了一辆三轮车,杨某只感觉车身震了一下,但未下车查看,继续往前行驶。杨某接到盛某后,突然发现自己车子的前保险杠破损,快要掉下来了,于是干脆将保险杠整个扯下来放进后备厢,带着盛某回到宾馆。凌晨3点27分,杨某驾车回到宾馆,下车后反复查看了车头,搀扶着醉得不轻的盛某上楼休息,直到民警找上门。

  据悉,交警将杨、盛二人送往医院抽血检验,驾驶轿车的杨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10mg/100ml,驾驶摩托车的盛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00mg/100ml,均超过醉驾标准。杨某和盛某因涉嫌醉驾并肇事逃逸被刑拘。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