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城西开展油烟零排放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 2019-04-20 13:28: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胡迪 商报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0日讯(通讯员 胡迪 商报记者 林晓燕)为进一步推进油烟净化装置整改工作,连日来,市执法局城西大队联合街道夜市管理处、市场监管等部门对辖区范围内的餐饮单位油烟净化装置安装及维护情况进行排查摸底。从排查情况看,至少有一半的净化装置安装不规范,从而影响净化效果。对此,大队加强源头管控,召集辖区范围从事油烟净化装置安装及维护的单位进行统一培训,切实提高安装及维护的专业化水平。

  行动中,城西大队主动对接净化装置的安装单位,并召集各单位进行培训约谈,对安装不规范之处进行义务整改,并就历史遗留的不规范问题提出整改方案;与安装方一同走访各餐饮单位,对每户油烟净化装置安装不规范的单位提出专业有效的整改建议,并预估整改费用,为下一步统一改造奠定基础。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城西应安装油烟净化装置的餐饮单位共有120余家,安装不到位的有67家,一家单位因净化装置安装却不使用被处罚。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