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车停自家楼下被贴罚单 义乌雪峰社区:应养成良好的停车习惯

发布时间: 2019-05-10 10:23:2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孙丹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图源视觉中国 图文无关

  昨天,本报新闻热线85252000接到一市民打来的电话,称自己是义乌稠城街道大塘下二区的居民,平时把车停在自家房子与隔壁房子中间的通道上,4月26日,他的车子被贴了罚单,4月29日又被贴了一张,“自家楼下都不能停车,那还能停哪?”

  5月8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该小区,在该居民所居住的房子前,发现该栋房子与另一栋之间的地面上画有黄色交叉线,在其他空地上有画线的车位。

  该居民告诉记者,一栋房子的住户加起来有八九辆车,没有固定的停车位,车位根本不够用,一到晚上,车位上停满了车,自己的车停哪去?再说,这么多年,自家的两辆车一直都停在自家楼下,如今怎么就不能停了?

  对此,义乌稠城街道雪峰社区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会在不按规定停放的车上放一张温馨提示卡,提醒居民车辆应停放在画过线的车位内,“这名车主停的地方是消防通道,不能停车。”同时,大塘下是城郊接合部,空闲地多,目前有2000多个车位,足够居民停车,只是有的居民觉得停车位较远,不愿意去停,还有的则觉得自家门口就是自己的,停车很正常。今年是义乌创建文明城市关键的一年,交警在强化主干道车辆管理的同时,对开放小区道路影响交通的违停行为也会进行严格管理,居民应养成良好的停车习惯。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