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社投集团正式更名 义乌市建投集团揭牌

发布时间: 2019-05-28 09:43: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8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童晓)乌伤五月,好景入夏。今天(5月28日),义乌市城乡新社区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社投集团)正式更名为义乌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建投集团),新的征程正式启航。

  2013年9月,义乌市社投集团正式组建,注册资本5亿元,主要承担义乌市新社区集聚建设,随着城市有机更新改造、工程代建、房地产开发经营等职能工作逐渐扩展,原体制机制已不适应新形势下社投集团的发展规划。2018年7月,市委、市政府下发《加快国有企业转型升级提升竞争力的实施方案》,社投集团正式启动转型升级工作。

  截至2019年4月底,集团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近80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380亿元。建设交付了蟠龙花园、香溪印象、鼎富广场等第一批14个新社区集聚项目;开发建设了江东毛店地块、稠江古母塘地块、佛堂小江滩地块等第二批6个集聚项目,向阳府、卿悦府、望江府等10个城市有机更新项目;自主开发了后宅梧桐公寓、稠江文昌学府等商品房项目。在工程建设领域获得了16项省级及以上大奖,工程品质获得社会各界良好口碑。

  今天的揭牌,不仅仅是“公司”名称的简单更替,而是建投集团为适应市场竞争需要的一种变革,是改革发展史上的一个新起点。

  接下去,建投集团将以房地产开发经营、农业+产业发展运营为主营业务,推动产业横向拓展、纵向延伸,为企业做优、做强、做大提供新动能。强转型,促发展,建投集团将继续贯彻市委、市政府“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新格局,把建投集团建设成为具有竞争力的知名企业,以优良的业绩回报社会,以精品工程造福于民。实干担当建投人,将不忘初心奋勇向前,筑梦义乌新时代再出发。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