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倩 正文

今夜义乌部分地区将有阵雨 需做好防御措施

发布时间: 2019-06-12 20:02: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2日讯(记者 龚倩 编辑 程雄)今日,省气象台发布强降雨消息,预计今天夜里到明天浙中南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部分暴雨,其中明天丽水、温州大部有中到大雨,部分暴雨。

  记者向义乌气象台了解到,预计今天傍晚到夜里阴天,有时有阵雨,明天阴有阵雨,雨量小到中等;后天雨渐止转阴到多云。

  夏天,冷空气依旧在高空流动,与暖湿气流产生扰动,一碰撞就会形成降雨,由于冷空气锋面不稳定,极易形成强对流天气。

  如何防御强对流天气?

  1.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大风工作;

  2.停止露天活动和高空等户外危险作业,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尽量转到避风场所避风;

  3.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

  4.切断户外危险电源,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

  5.机场、高速公路等单位应当采取保障交通安全的措施,有关部门和单位注意森林防火。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