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2019丝路国家青少年摄影赛征集作品

发布时间: 2019-06-18 09:49: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应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应悦)昨日,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由浙江省文化馆主办的、2019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活动(全国)浙江分赛区开始征集作品。

  丝路国家青少年国际摄影竞赛是首个以丝路国家为主题的国际青少年摄影赛事,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化交流机制协同创新的重要示范项目,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青少年文化交流、民心相通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力争通过竞赛的方式打造世界青少年以摄影为媒介的国际国内文化交流平台。大赛将动员和组织世界各国青少年通过影像记录和传播这一构筑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建设工程,加强各国青少年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了解、沟通和交流,促进青少年做丝路文化见证者、建设者和传承者。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我们的家园”。凡是表现各个国家和民族、家庭与校园的日常生活、节日盛典、自然环境、社会事件及自然与文化遗产等内容的摄影作品均可参赛。

  据悉,凡年龄在8-22周岁之间的青少年摄影爱好者均可参赛。竞赛将分为A、B两组,其中A组面向8-15周岁青少年,B组面向16-22周岁青少年。每人选送参赛作品总数不得超过10幅(组);组照每组限4-8幅。参赛作品必须拍摄于2017年1月至2019年7月,所投作品必须本人具有完全著作权,如果利用后期合成、删减或修改技术处理需要特别说明,作品获奖后必须提供原始数据文件。义乌分赛区投稿邮箱为499215949@qq.com,其他参赛具体要求可与市文化馆联系。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