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男子开面包车肇事逃逸 被行政拘留10日

发布时间: 2019-06-24 08:49: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俞婷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俞婷婷)日前的一个晚上11点40分,市公安局交管分局廿三里大队接到市民报警称,一辆北京牌汽车被一辆面包车撞了,面包车的车门都没关,司机就直接跑了。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

  在事故现场,民警看到一辆黑色轿车的左侧车身前部受损,肇事车辆已离开现场。被撞轿车驾驶人告诉民警,当时他的车就停在路边,一辆白色面包车经过时,后车门居然开着,直接把他的车刮了,随后面包车就逃跑了。根据这一线索,民警通过现场及监控调查,确定了肇事的白色面包车,随即对面包车的行车轨迹进行跟踪。

  从监控中看到,白色面包车左后方车门一直开着。面包车左转进入廿三里开元街后,突然从开着的车门里掉出一个人来,躺在路面上一动不动,随后面包车停在了路边停车位内。半夜12点03分,民警到达现场,找到肇事车辆,却找不到驾驶人,为此,民警只好暂扣车辆,通过系统的车辆信息联系上车主刘某。刘某告诉民警,他的面包车前晚被外甥王某(化名)开走了,他自己根本没开过车。随后,民警联系王某时发现电话无法接通,直到天亮才联系上。

  王某坦白,前天晚上他和同村的温某一起吃夜宵,自己喝醉了坐在后排,是温某开的车。6月17日,从外地进货回来的温某来到廿三里交警大队接受处理。民警问他为什么逃跑时,温某说他是第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当时心里很害怕赔钱,也怕被交警处罚,就直接开车走了,后来看到朋友王某醉酒滚下车,就不敢继续开了,叫了几个朋友先把王某扶走,然后自己打车回孔村的家。

  据悉,温某因肇事逃逸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1500元、记12分。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