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义乌苏溪镇湖景荷花芯公园进入建设期

发布时间: 2019-06-26 16:20: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6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楼菲莉)今天(6月26日)上午,义乌苏溪镇荷花芯公园地块最后一处房屋顺利拆除,为整个荷花芯公园的建设铺平了道路。荷花芯公园区块内建筑拆除工作从2017年3月开始,区内共涉及8处建筑,历时两年多,今天终于画上句号。

  “原先这个区块内是‘脏、乱、差’的集中地,现在终于要迎来美丽蜕变了。”苏溪镇江南工作片片长陈锦告诉记者,该区块内原先聚集着建材堆放、石料加工、废品回收等低、小行业,不仅环境卫生差,还有噪声扰民、水质污染等问题,随着公园建设的启动,将把这里变成优美的湖景公园。

  据了解,苏溪荷花芯公园位于引水渠南侧、人民路和310省道交界处的三角地带,属于苏溪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中的“两园”,公园建设对提升苏溪城镇品味、优化苏溪城乡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该公园占地约150亩,计划投资4800万元,承担着苏溪南侧门户形象的作用。整个三角公园以两条轴线贯穿,北部为商业中心,南部为南广场入口,其中设立形象雕塑。该公园的设计保留了原有的水系统,建成后将为周边群众提供休闲、娱乐的绝佳场所。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