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金华市七届人大代表义乌中心组视察城市有机更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28 08:03: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为拓宽代表知情知政渠道,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昨日(6月27日)下午,金华市七届人大代表义乌中心组视察义乌城市有机更新工作。部分在义省人大代表、义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参加视察,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走访胜利社区(拆后区块)、下车门社区(拆前区块)、向阳府(拆后建设区块)等地,一边看一边拍,详细了解城市有机更新工作。“区块如何布局?”“回迁房何时建成交付?”……在城市有机更新胜利社区回迁房地块项目现场,代表们关切询问。走进城市有机更新指挥部和向阳府,视察组听取征收、工程建设进展,为“义乌速度”点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在听取城市有机更新工作进展等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义乌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就如何做好空间规划、完善配套设施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认为,城市有机更新是提升民生幸福感的必由之路,市委市政府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大力推进加快精品城市建设,加快城市转型发展。通过此次视察活动,代表们对义乌经济社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视察组表示,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强化监督实效,进一步推动城市有机更新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同时也希望政府部门将这项利民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持续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