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东阳特色文化走亲义乌后宅

发布时间: 2019-07-31 09:44:58 来源: 金华晚报 作者: 记者 吴彰义 通讯员 徐贺民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前两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义乌后宅文化广场热闹上演,义乌后宅与东阳西街社区的两地演出队为大家送上了文化大餐。

  东阳市西街社区群乐文艺演出队文化走亲活动已经举办过多次,但到义乌后宅还是第一次,乐队徐呈奇师傅为这次文化走亲活动赞助2000元,租来大巴车等解决了交通问题。群乐文艺演出队的徐燕、张尚明两位负责人为这次文化走亲活动事前做了精心的安排,将具有东阳地方特色的优秀作品向义乌市民展示。

  当晚,义乌后宅文化广场挤满了观众。得知东阳文艺演出队来后宅演出,还有部分戏迷从义乌市区特地赶来观看。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快板《赞东阳》、婺剧选段《姐妹易嫁》《黄金印》《喜看义乌换新颜》、越剧选段《碧玉簪》、样板戏选段《白毛女扎红头绳》、黄梅戏《春前无限心花放》等节目精彩上演,赢得了后宅市民的阵阵掌声。

  “接下去,我们也将组织业余文化骨干到东阳文化走亲,以文化为纽带,通过文艺演出等形式,加强两地民间交流,进一步丰富两地群众文化生活。”后宅老协有关负责人说。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