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李学娇 正文

厉害了!义乌三鼎控股连续3年入围浙江民营企业百强榜

发布时间: 2019-08-08 16:43: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李学娇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8日讯(记者 李学娇 编辑 楼菲莉)今天(8月8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浙江省工商联、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联合公布了“2019浙江省民营企业100强”名单。其中,义乌市民营企业三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连续第三年入围榜单,以销售总额237.692亿元的成绩排名49,较去年的第54位上升了5位。

  三鼎控股集团创立于1994年,是一家以锦纶、织带等实体产业为主,涵盖金融、跨境贸易、旅游等产业的大型集团企业。二十多年来,三鼎控股集团稳步发展壮大,成功实现了从织带创业、锦纶腾飞到化纤产业链延伸的历史性跨越,从单一产业到复合产业的历史性提升。目前,该集团注册资金50亿元,拥有全资或控股子集团、子公司20余家,员工2万余名,总资产200多亿,净资产超100亿,营业收入近200亿。迄今,三鼎控股集团已连续12年位列义乌工业企业50强榜首,连续5年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百强榜单以企业2018年度营业收入(销售总额)为基本标准,由企业自愿申报为主,参考其当年净资产、纳税额、净利润等指标,结合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年报及相关数据进行排序产生。

  透过最新一期浙江民企百强榜单,可以看到今年民企百强的入围门槛再次跨过百亿,为109.67亿元,相比较于去年,略有下降。不过,今年民企百强销售总额依然保持强劲增长,达到42269.67亿元,相较于去年的36992.29亿元增长14.27%。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