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亲子屋”里月饼香

发布时间: 2019-09-13 08:41: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佳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志愿者与福利院孩子们一起做月饼。

  中国义乌网9月1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妈妈,妈妈,这个月饼怎么做?”

  “宝宝不着急,我来帮你。”

  昨日上午8点,义乌市儿童福利院“亲子屋”里上演了温馨的一幕。在城市有爱公益协会志愿者们帮助下,福利院的孩子们自己动手做月饼,与“爸爸”“妈妈”提前过中秋节。

  这次“童趣无限月饼圆爱善未来满人间”活动由“城市有爱”联合众志集团、众志公益协会共同主办,志愿者陪伴福利院孩子们过中秋、庆国庆。“福利院的孩子都是孤儿,有的患听力障碍,有的患肢体障碍,他们在这里不缺温饱,就缺父爱母爱。”城市有爱公益协会会长郑坚明说。

  据了解,今年“亲子屋”增加了烘焙室,志愿者经常会与孩子们一起做烘焙,现在又做中秋月饼,使“亲子屋”充满“家”的温暖和节日氛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