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天然气居民用户数破8万 基本实现主城区管网全覆盖

发布时间: 2019-10-10 09:54: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方坚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1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方坚强)截至9月底,我市累计开通天然气居民用户数达81454户,累计铺设燃气中低压管线1139公里,已基本实现主城区天然气管网全覆盖。

  据悉,2010年以来,我市大力推进天然气利用工程,不断优化和完善天然气管网建设,居民使用天然气数量逐年递增。仅今年以来,全市累计通气居民用户就达17422户。目前,天然气管网已延伸至除大陈镇外的所有镇街,已建成天然气门站1座、LNG气源站1座、加气站3座。接下来,市天然气公司将全力推进下金高中压调压门站与苏溪高中压调压门站的建设,为今冬明春气源供应保障做好充足准备。

  目前,我市居民生活使用管道天然气计量有抄表用户和卡表用户两种。其中,卡表用户计量分设3个阶梯,第一阶梯购气量0- 288(含)立方米,每立方米2.95元;第二阶梯购气量288- 480(含)立方米,每立方米3.54元;第三阶梯购气量480立方米以上,每立方米4.43元。目前,家庭民用天然气一般处于第一阶梯,企业商用以抄表用户和卡表用户第二、第三阶梯为主。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